我喜欢的水果桔子作文300字
春雨如丝,一棵棵桔子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们伸展着嫩绿色的枝叶,快乐的在雨雾中欢笑。秋天马上就要来临了,桔子圆圆的垒球一样大。桔子们两个成双四个成伙八个成对,真是像我们人类啊!
等他渐渐成熟,桔子身上原来的淡绿色就变成了金黄色了,真是有趣极了。桔子熟透的时候,不光外表是金黄的,它的里面的果肉也是金黄色的,只要你把一块桔瓣放进嘴里,用舌尖触到桔子里面黄澄澄的果肉,就会使人感到一种幸福的味道。没有熟透了的桔子又苦又酸,熟透了的就很好吃,甜甜的。虽然桔子的味道很鲜美,但是除了之外,它的营养也很不错,他还充满维生素C.D和铁,炎炎夏日,它还可以为人解渴
我喜欢的水果就是它“桔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