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艳阳高照,万里无云的天气,最适合的就是外出游玩了。今天,我和爸爸一齐去西屏山公园游玩。
我和爸爸来到西屏山脚,映入眼帘的是五个大字,“西屏山公园”。仰望山顶,高山尽被松林封地严严实实,矗立在凌霄之上。
我们踏上了台阶,两旁的松树挺直身躯,如同一位位卫士,守护着高耸的西屏山。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西屏山“摩崖”,四周都是断崖残壁,真叫人毛骨悚然。旁边有一口礼泉,几只小鸟正在正中间的石头上休息。
在西屏山顶的平地上,几位老人正在打太极拳。他们的拳头忽上忽下,身子忽左忽右,很是夺人目光。龙亭里,几位老人拉着二胡,优美的乐曲时快时慢,听得人心潮澎湃。站在东面的‘望松观日亭’里向下看,松城尽收眼底:房屋细得似一枚枚针;来来往往的车辆小得如一只只甲虫;一条条大街像一根根长长的面条……我们又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它高高地立在西屏山顶尖,望着纪念碑顶尖的那颗闪闪红星,我仿佛看见了当时烈士们浴血奋战的场景,震撼人心。
高耸的西屏山,你是我们松阳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