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爸爸从花鸟市场给我买来了一株水仙花。刚买来的时侯,乳白色的“大蒜” 已经长了几个“害羞的小女孩”,看上去非常惹人喜爱。
在我和爸爸的精心照料下,“害羞的小女孩”很快长成了“羞色的少女”,亭亭玉立地站在那里。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水仙花就会从“羞色的少女”变成“成熟的少妇”,哈哈。。。。
过完年,我从老家回来,推开门连忙去看水仙花,惊奇地发现,最高的叶子中间长出了花瓣。水仙花的花瓣像豆荚,但它可比豆荚饱满,真不知道那一天会突然冒出一朵朵水仙花呢?
过了一星期的一天早上,我从睡梦中醒来,我吸吸鼻子,咦!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我猜是水仙花开了,跑过去一看,果然,真的是水仙花花开了,有一朵水仙花从几片叶子中间开出了花朵,它花芯是黄色的,花瓣是纯白的,非常漂亮。最让人着迷的还是它的香味,在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我期待着水仙花开更多的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