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隆重向大家介绍我的自由号飞机。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汽车远远满足不了人类的需求。我的自由好会带着你自由出行,不受任何交通约束,你瞧它飞来了!
自由号是折叠形的,也可以变形。降落到地面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它的体积变小交通就不会受阻。在空中飞行的时候,如果遇到障碍它会随时变行。它会带着人们去好多好多地方。机舱里是无人驾驶的,全程电脑遥控。分别有红黄蓝绿四个按钮。如果你想去旅游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它会带你飞到你想去的地方,如果你想降落只需按一下绿色按钮,按一下黄色按钮服务员会立即出现在你面前,为你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你想休息的时候按一下蓝色按钮,机速减慢机身平稳让你酣然入睡。
你想乘坐我的自由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