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年级六班举行了生动活泼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把深深的爱和真诚的祝福献给敬爱的老师!
在《雪绒花》的优美乐曲声中,全班57名同学向老师献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这57张小小的贺卡,代表着同学们57颗感恩的心,感谢老师辛勤培育我们成长,感谢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这57张小小的贺卡,代表着同学们对老师最真诚的祝福,祝愿老师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永远快乐!
在教师节庆祝活动上,张燕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由同学自己编排、表演的小品《坐在最后一排》。精彩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深深地打动了同学和老师们,激动的心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