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有人就有学校,有学校就有军训,有军训就有教官,这次我们去军训,一共有三个教官,两个训练教官,一个生活教官,在这三个教官中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生活教官——“张伟”教官了。
有人肯定会问,那个张教官为什么让你记忆深刻。事实上,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们的教官是一个真真正正的“两面派”。
这“两面派”,不是真正的两面派,而是一个又严厉,有和蔼的两面派,先说说严厉吧!这教官,对我们的“豆腐被”可谓是严厉得出奇,只见一人被没有叠好,张教官左脚一跺,整个宿舍都响彻着巨大的响声,教官把那个可怜蛋的杯子从床上拿出来,怒视着他,咆哮着:“你这被子叠得算什么东西,豆腐不像豆腐,面包不像面包。”说完,把被子往他床上用力一甩,似乎木制的床板都被震裂了:“给你五分钟,给我把被子重新叠一遍!”说完,转过头去,用眼角的余光看着可怜蛋,之后头一摆,脚一跺,扬长而去,只留下可怜蛋与我们大眼瞪小眼,真是可怜。
这“两面派”只有一面怎么行呢,现在我再来给讲一讲“和蔼”的一面。在吃饭的时候,教官因为看见我们一开始就吃“红烧肉”,吃完红烧肉就不吃青菜了,便下了一道让“某些人”憎恨的命令,先吃菜,再吃肉,这个“残忍”的决定让我痛不欲生,这个决定让我又爱又恨。还有晚上睡觉,我正好睡教官的上铺,教官每天晚上都要带着我们宿舍下铺的人玩“捕鱼达人”,他们每次玩的都很开心,听到他们在那里叫“耶耶!”的时候,我真想下去把他们一个一个都切了,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这可谓是军训中的一个“快乐”的时光。
这就是我们的张伟教官,这也就是我们又爱又恨的张伟教官。
都很开心,听到他们在那里叫“耶耶!”的时候,我真想下去把他们一个一个都切了,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这可谓是军训中的一个“快乐”的时光。
这就是我们的张伟教官,这也就是我们又爱又恨的张伟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