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走进了学校的大门,我们的学校变得怎么样了?想知道的话就往下看吧!
走进学校的大门有两个王国。分别是一个植物王国、另一个是我们的读书王国。你瞧;迎客松姐姐向到校的小朋友问好,你看一位同学来了,它在挥挥树枝向小朋友问好呢!在迎客松下面生长的是牵牛花,你看鲜艳的大花朵在朝霞中迎接同学们的到来,陪伴我们一起走进知识的王国。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秋姑娘悄悄的走来。你看她把橙色送跟了柿子树,只见满树的柿子变成了橙色。连一年级的小朋友每次走到树下都情不自禁的想看看柿子是不是熟了。但是柿子树妈妈仿佛在说;“小朋友们你们不能碰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没有成熟,不要吵醒他,等她睡醒了长大了就可以离开我了。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读书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
再往前走就是我们的种植园,辣椒小弟弟被小草讲的笑话笑的脸都红了。青椒哥哥只是默默地躺在妈妈的怀抱,好像在说再等等我还没有睡醒呢。茄子美女看到这么多的同学来看她都不好意思地把头垂了下来。小草也穿上了深绿色的衣服、成熟的蒲公英孩子也被秋姑娘带到了远方。石榴园里的石榴小姐也笑开了嘴,仿佛在等同学们来采摘。
我们在这秋天的植物王国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感受秋天收获的快乐。你听同学们的阵阵读书声传来。我们放佛就是这植物王国、读书王国的一员。秋天到了我们也收获了更多的知识。
这就是我们的秋天的学校更是我们的植物王国与读书王国。让我们一起收获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