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班级初一作文
我的班级整天唱着欢乐的歌,就像一条喧闹的小河,鱼儿们个个相亲相爱,快乐轻而易举。和睦的气息徘徊在教室的每一角,同学们的笑脸无处不在。
每每跨入班级的门时,我品尝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温暖似光圈,照亮同学们的心扉,耳边想起的,尽是欢声和笑语,可爱,纯真。这个可爱纯真的班级,更团结,友爱,当所有思绪都结到一处时,分分钟,都是那么妙不可言。最令人熟悉的是每次的运动会,同学们矫健的身影为班级争了不少荣誉,欢呼声到那时早已喷发出来,喜悦,拉也拉不住的掉进我们的心里,总是带来新的感受。凳子上的人不知不觉少了许多,哦,原来大家都去终点迎接运动员了。运动员一回来,位子上的同学递水,递点心,挂衣服,凡是可以做的都争着做,运动运差点没给同学们挤死,因为这时,同学们忘了人多可以把人憋死!新的比赛一开始,同学们手握拳,脚蹬地,差点没扔自己的书来为同学鼓气,这加油声,把别班的同学震住了,哟,那边比跑步速度,这边开始比加油声了。“加油!加油!”
我们这体育极好的班级,也有着音乐的飘飘柔柔,还记得那次歌唱中国,我们为了唱给亲爱的祖国妈妈唱一首美妙动听的歌,同学们苦练高音,准备好看统一的整洁衣服,忙得不亦乐乎。敬爱的老师善教着我们,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这首唱给祖国妈妈的歌,格外出色,笑脸,连带着自豪,再次流入我们的心扉。
班级获得的所有荣誉,都深深烙在我们的心里,这种自豪,我们说不上道理,它是我们502班同学的家,它的可爱,我们都知道。还有那谆谆善教的老师,陪同我们一起爱这个班级。班级,它就是这样可爱,同学们在这里成长,所有人的笑,离不开班级的自豪,说不清这种感受,因为我们是鱼儿,离开了小河,鱼儿会伤心,小河会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