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成长的道路上,一定有过令你兴奋、伤心、激动、后悔……的事,如今它们成了你记忆中的珍宝!记忆,就像是一杯水,在水中加糖,它会变甜,在水中盐,它会变咸,很多事情,可能当时一晃也就过去了,没有记住,不过,当你印象深刻的时候,它就会成为无法抹去的回忆。让我们从记忆的宝库中采摘一朵浪花,寻找一份真情。在生活当中,有一些记忆是永远都抹不掉的,我也有一次,那一次是在我前几年过生日的时候发生的。
“耶!新的一年终于过来了,我的生日马上就要过了!”,那时的我还小,不懂的什么叫做时间,从醒来就知道玩。大家都知道,时间是永远不等人的,很快地,一分一秒就过去了,在你一眨眼的功夫中,出溜一下子一天就过去了……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我的生日还有一天就到了.
在我那天天的梦中,我仿佛梦见到了我那美味的生日蛋糕,啊,好香呀!我真希望我的生日快快来!记忆来了,哇!好深好深,深的我都忘不掉了。
到了,我早早的起来,发现爸爸出门了,妈妈在跟我玩捉迷藏,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那天晚上,爸爸请了好多人来到了我家里,我把在外面学的英语作业写了写,不到五点,爸爸和那些叔叔就到了,我兴高采烈地开了门。他们怎心中存了一个大大地秘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一声声地生日歌慢慢的砸爱我耳边晃着,当我出来的时候,他们居然把我的生日会搞得那么隆重,我的眼泪慢慢的留下来。这一次生日,我喜欢极了,而这一次的生日,使我深深铭记在心中,使我永远忘不掉,这是这样,这一次的生日就是我永远抹不掉的记忆。
童年,是那么的短暂,我真的好想再把这一天重来一遍,那次温暖的记忆,我永远都不会忘。它会悄悄地,藏在我的心底,成为最温暖的一块。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