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兔的生日,妈妈带着小兔去商场里买衣服。
来到商场,妈妈只顾着自己买衣服,不顾小兔。小兔看到商场的东西琳琅满目,有好吃的零食,有崭新的裤子,有漂亮的衣服,还有……小兔看得眼花缭乱,一下子呆住了 。
小兔跑来跑去非常开心,他看看这,看看那,却看不到妈妈。他“哇”的一声哭了起来,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这时,狐狸过来虚情假意地说﹕“小兔,我来帮你。”小兔心里想﹕“狐狸那么坏,肯定是想吃掉我,我该怎么办?”小兔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假装跟她走,说﹕“我的脚一不小心扭到了,你背我好吗?”狐狸答应她了,当狐狸蹲下身要背她的时候,小兔拿出了一把刀,杀死了那只狐狸。
最后,小兔得救了!兔妈妈找到了小兔,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