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无用风波过后,90后的随后而至,由于受80后的影响,全宇宙就都把希望放在咱们无辜的90后身上,国家给教育局“宽容”的下命令,教育局“笑”着接受,教育局又“大方”的把“建议”交给各位校长,各位校长又为老师“着想”,最后我们90后无奈的接受前面所有人对我们的“关爱与温柔”.............有骨气的部分90后,抽烟喝酒上网吧以此来发泄对如山的作业与期待的仇恨,结果接受幕后杀手的责备,而比较老实的,则用偶尔的发脾气来发泄。(∴老师家长,当你们发现身边偶类似情况的孩子千万别过于指责,∵这不是他们想的)
下面我要正式为90后宣布:我们90不是发泄品,不是流星,更不是神,我们是人,是活生生的、会累会哭会直到有一天爆发的孩子........别把太多的希望与期待加在我们身上,因为我们不仅会乖,也会叛逆,我们不仅会坚强也会瘫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