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我读了一篇文章《奇迹的价格》。这个故事中的小女孩想用1.11美元买回奇迹,救她弟弟的命,而她却连什么是奇迹也不懂。但小女孩有一颗美好纯真的心,她爱父母,爱弟弟。她的心中与一个坚定的信念——挽救弟弟弟的生命。最后,她真的用1.11美元买回了奇迹。这个8岁小女孩的信念,又有多少人具备呢?
在一个人的内心里,如果常常有这样的信念明灯支撑,那吗,很多困难也就可以迎刃而解了。记得海伦凯勒曾经说过这样一句发人深省的话:“当你面对阳光是,影子就被甩在身后;当你背对这阳光,那你将永远淹没在影子之中。”
让我们在每一个人生的角落把真情的火炬点燃,让心灵散发的每一缕清香在尘世间悠悠流传,让真情的心灵在碰撞中凝固成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