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去阿姨家的路上,我的左脚从妈妈的电动自行车上滑了下来,在地上滑了一下,开始不觉得疼痛,但过了一会儿,就觉得脚有点痛了,而且还是一阵阵得痛。到了阿姨家,妈妈帮我揉了一下,很痛。我对妈妈说:"妈妈,你还是不要帮我揉了吧,你的手稍微碰一下就疼!"听了我的话,妈妈就不帮我揉了,但是脚却还是疼。妈妈让我先睡觉,明天再说。
星期一到了,今天该是上学的日子。可是今天我的脚疼得比昨天还厉害,走路都不能走了。妈妈只有出此下策:今天请假, 不去上学。后来,妈妈给邹老师打电话。给邹老师说明情况。邹老师同意请假后,我这一天都躺在床上,不能走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