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号,星期五,很有纪念意义的一天,那是我上小学后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日子,可以亲身经历比赛的过程,可以和同学们通力合作,还可以看见许多老同学,过得真是充实又开心!
我参加的是“接力棒”比赛。我跑步很快的,可惜前面的同学可能太紧张了,没把棒给我传好,所以耽搁了一点时间。卢老师让我加油,我拼了劲地跑,可不能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
我觉得自己广播操做得很到位,动作也做得很全,可这是自我感觉,不知老师有没有看到我不足的地方,可以让我下次做的时候改正。
我最感兴趣的是拼泡沫的游戏,玩得很是开心!
最后,我们班得了总分第三名,虽然不是最好,但我们努力了,重在参与!这次同学们也没有经验,下次运动会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