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颜六色的色彩中,我最喜欢绿色,因为绿色让我感到心情愉悦,充满朝气。
绿色象征和平,希望世界各国人民都能和平相处;绿色象征顽强的生命力,希望我们的生命也同样顽强并充满勃勃生机;绿色代表环保,我们每个人都应懂得环保对我们人类的重要性,做到生活中处处讲环保,珍惜资源,爱护环境,比如:多种树少砍伐,因为花草树木不仅美化环境,还有更大的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遮挡风沙。
绿色和人类的生存息息相关,没有了绿色也就没有了生命,这也是我特别喜欢绿色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