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课的启发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的第三节课一开始,集合号就响起来了,我们班同学匆匆的跑到走廊里去站队,只听走廊里来充满着讲话声,数学老师就走到了走廊里,大声地喊道:“谁讲话的?!”同学们就吓得不敢出声,只听丁涛的一句:“齐步走!”同学们都下楼做操去了。到了操场上,同学们很高兴,因为占了一节数学课,都嘻嘻哈哈的。孙老师(体育老师)大声地喊道:“立正!向前看齐!”“一二一二一!”,老师一说完一二一二一,我们就喊着:中华武术!强身健体!城东学子!再展雄风!........这一句句的口号说完后,又开始复习武术操了,一节、两节、三节、四节.........过了一会儿,又准备退场,等集合号再次响起的时候,准备进场。到了操场上,又响起了口号,跟着音乐做着武术操。武术操做完了,也就下课了,这时,夏老师又讲到:“明天教育局要到我们学校来检查工作,明天,我们演练的时候,要拿出劲儿,记住,要穿校服,佩戴好红领巾!”说完,我们班同学又开始叽叽呱呱的谈论了!又看到孙老师画着各班主任的线,笑死了,哈哈!
这真是一个既严谨又有趣的训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