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有感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昨是四九天,正值隆冬,天气晴冷。我和妹妹 、弟弟的心里却是热乎乎,暖融融的。哈哈,姥姥要带我们去看久违的电影了。
电影是《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电影场面气势磅礴,情节曲折感人,引人入胜,一下子就把我们吸引住了。看吧,富可敌国的东海龙王,力大无穷的西海龙王,无恶不作的北海龙王,慈眉善目南海龙王,正在紧张地召开战略研讨会,讨论是否同人类作战的大问题。他们各抒己见,言辞激烈。结果,好战的北海龙王以势压人,达到了即刻与人类作战的目的。他要统治海洋,统治人类,统治全世界,成为世界霸主。世界末日就要到来,我们的心紧张极了。
突然,来了四位英雄豪杰——智慧的老夫子、善战的大番薯、机敏的救生员和勇猛的小水虎。四位豪杰早知北海龙王的野心,各显神通,齐心协力,苦战三天三夜,杀得天翻地覆,终于把狂妄自大众叛亲离的北海龙王打败了。其他龙王也俯首称臣,心甘情愿同人类成为好朋友。这时候,天清气朗,鸟语花香,我们的心也舒展开了。
看过了这部电影,使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比如,老夫子一行人的团队精神,勇敢善战,对朋友不离不弃,做事认真负责,坚持不懈,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等等。再会吧,敬爱的老夫子和小水虎,你们将成为我们心目中的好朋友。我们一定向你们好好学习,做一个自信勇敢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