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温州。
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
温州的景色真美。四面环山,还没有融化的白雪,镶嵌在一座座山中,这一点,哪一些,煞是美丽!我盯着雪时间久了,突然觉得雪好刺眼,后来听大人们说,这是雪盲。
人民的创造力真是伟大!雄伟的隧道,在山中穿梭;拱圆的形状,让汽车安全驾驶;最长的,有七千多米,最短的,只有四百多米!隧道里的景色一点儿也不雅于隧道外的景色:里面的灯光把我们找的五彩缤纷,把汽车照得亮闪闪的。在七千多米的隧道里面,享受了好久这样的时光,心情十分愉快!壮丽的高速公路,在四面环山的地方造起,有时候人们是把山劈开,中间造起高速公路,这得花费多少精力啊!小小的车影在公路上奔跑;高速公路把十几个城市联系在一起,甚至把整个中国联系在一起!
怎么样?温州之景是不是把你给迷住了?快快来温州心身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