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想是服装设计师的作文 我的理想服装设计师
这个寒假妹妹从广州回来过年,我和她玩了很多游戏,其中有一个游戏让我记忆深刻,那就是“给玩具娃娃做衣服,当了一回服装设计师”。
那天,妈妈给妹妹买了一个小兔娃娃玩具。它全身都是粉红色的,身体是正方形的,我不小心压了一下小兔的肚子,它竟然快活地唱起歌来。妹妹高兴极了,马上拿出一些娃娃玩起了“扮家家”。这时我发现那只小兔没有“衣服”,我就说要给它做一件衣服。虽然我不会缝衣服,但是可以试一式嘛。妹妹听了,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先拿起一块蓝色的布,量好小兔子的身长,剪下了一条布,把布披在小兔的身上,做成了一件小背心,我在它手臂的位置剪了一个洞,给它穿上,挺好看的。接着我用针线把小背心缝了起来,我仔细地缝,生怕针扎到小兔的肚子,缝完以后我怎样都不会打结,我就请教妈妈,她耐心地教我,一下我就学会了。我抬头看看妹妹,她不用针,不用线,在做什么?只见妹妹用帽子给另一个娃娃做了一条新裙子,用丝巾给“小狗”史努比做了一条新围巾。我心想:她还挺聪明的。我们做好后,继续开心地玩“扮家家”。
那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当了一回服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