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进入濮阳市实验中学,那里早已人山人海,我也向我的班级奔去。
经过早在二中的求学成功,我真不敢相信刚10岁的我竟然是一名初中生了!我既高兴又有些伤心。我高兴又可以在初中里找到属于我的真正友谊;伤心那伴着我五年的小学生涯已经离去。
踏入中学校门,我便成功进入人生的新一个转折点-----初中,在这个还是未知数的初中里,我又会找到怎样一个友谊,怎样一种幸福?
开始第一天的军训,军训并不象我想像中的那么苦,教官的嗓子沙哑着,但还和我们一起唱歌。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我们依然在雨中站立,可是热意顿然消失,我怀念军训。
在第一天的课程中,我遇到了不少老师:美丽年轻的田老师;幽默风趣的朱老师;貌美可爱的史老师...........他们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太喜欢我们的老师了!
还有要和我建立友谊的同学,在今后四年里,我和我的同学之间彼此都要建立一个“沟通桥”当然我也不会忘记我小学的同学!
随着新教科书的到来,翻开新的一页,映入眼帘的便是复杂的公式,周密的计算和崭新的知识。
在初中这个新起点,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一步步走向通过成功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