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潘歆悦去了水立方,看了芭蕾舞的《天鹅湖》下面我来简单讲讲剧情吧!
从前有位王子,有一天他和随从们去了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打猎,那里还有几只天鹅。过了一会儿,这几只天鹅竟然变成了几位美丽的少女,最美丽的公主说;“你是谁?为什么要来这里?” “我是齐格夫王子,你有什么困难需要我帮忙么?”王子说“我是兰妮公主,受到巫师罗特巴的诅咒,才变成天鹅的。公主说 王子气汹汹的说:“太可恶了!”
过了一会儿,突然一只猫头鹰从森林深处飞了出来,啊!是巫师罗特巴。王子指挥随从们应战,并且抽出宝剑向巫师砍去“看招!”王子剑术高明,终于打败了巫师,解救了公主。^_^
这个美丽的故事在水立方上演了!
有一会儿灯光照到水面,金光闪闪,十分动人。屏幕上的火焰随着音乐的快慢飞快地上下窜动,眼睛都看花了。在左边的舞台上还表演了四小天鹅呢!四小天鹅的手要交叉着拉成一排,有的时候左脚要踩在右腿上,短短的裙子跳起舞来忽闪忽闪的上下翻动,动作特别一致。还有的人一个站在一个身上一起跳水。
^_^有一次我和我哥哥在他家看书,我把书放下休息的时候,嘻嘻你们裁我看到了什么?答案是:我哥哥脚的动作做的是芭蕾舞的脚行,还有花样游泳的脚行,哈而且很标准,我告诉哥哥以后我们俩哈哈哈哈的笑个不停。^_^嘻嘻我得建议我哥哥以后去学芭蕾舞,争取也在水立方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