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条弯曲的皱纹和一头有银白的头发,使人一见到她就会在心中油然而生起一丝怜悯之情,她就是我的奶奶。世上除了爸爸妈妈外,就是奶奶对我最好了。可是我小时候还不懂事,有一次我偷偷趁奶奶正在斤斤有味地看着电视时,我便弯着腰轻声轻步地走出家门,奶奶发现我不见后花了好大功夫才找到我,狠狠地训斥了我一顿。尽管她很关心我,可我还是恨她,从此,我们便有了一条无形的界限。
然而,我的年龄不断的增长,我对奶奶的感情也不断的加深。
记得我上四年级,当时是冬天,外面下着雪,还刮着风,我感到异常的冷。吃完早饭,准备去上学时,奶奶突然走过来拿了条围巾,心理仿佛有一团火在燃烧,非常温暖,我对奶奶又有了新的认识。
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科学课上。要用绿豆,回到家我愁眉苦脸的,奶奶看我一脸不高兴的样子问我:“怎么回事呀!”我把是一五一十的告诉奶奶,奶奶听了说:“我帮你去买。”她迈着沉重的步子,为我买绿豆。我眼睛里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我心中就象倒翻了五味瓶,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随着时间的推移,又经历了一些事,奶奶平凡的言行无不体现着她对我的爱。我便了解奶奶,更敬佩奶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