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的一个晚上,妈妈告诉我:“苗苗,你长大了,应该自己睡了。”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三步并作两步走进自己的房间,一下子就钻进被窝,闭上了眼睛。妈妈关掉灯,就走出了房间。
屋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睁开眼――屋里黑乎乎的!忽然,我发现有两点绿光在盯着我。咦,不是我的眼睛出了毛病吧?揉揉眼再看,那“绿眼睛”仍在盯着我。呀,会不会是狼?!我脑子里冒出一个可怕的念头。它会不会吃我?我越想越怕,连忙把头蒙到被子里,大气都不敢出了。没一会,汗水就像蚂蚁般满身爬着,我久久不能入睡。
不知过了多久,寂静的夜里传来一阵“呜呜”声。天哪,狼真的来了!我不顾一切地大哭起来,光着脚丫冲进了妈妈的房间里……
原来发亮的东西是我贴在墙上的荧光纹身画,而那个奇怪的声音则是邻居洗衣机洗衣服时,发出的“呜呜”声。
嘻嘻,万事开头难嘛!毕竟是我的第一次,您可千万别笑话哦!现在的我已经能独立睡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