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喜爱魔术,总想有一天能和魔术大师刘谦一争高下。今天,我真正见识到了魔术的魅力,了解了许多魔术高手的成长历程……
虽然我买的魔术书里只有17个魔术,但我还是很认真地学习着,狠劲地练习着。有一个魔术解说我没有看懂,把我急得团团转,最后还是妈妈帮我完成了这个魔法呢!经过刻苦学习,我终于学会了7个魔术,其中一个特别有趣,名叫“空气手指”,就是手指上盘绕了一条绳子,把绳子一拽,绳子就隔着手指脱落了。听起来很恐怖吧?嘻嘻!
魔术真神奇,让我们在无穷的魔幻世界里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