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吹鸡毛比赛终于到了,今天的比赛真是太激烈了!让人回味无穷呀!
老师按男女将我们分成两队,指挥我们拉开桌子,在教室里横拉了网子。顿时,教室里人声鼎沸,大家都在为自己的队加油。我作为第一队的队长,更加为自己打气,心想,我们千万不要输呀!(心里的想法描写很真实)
“毕——”一声,比赛开始了,我和对方的队长同时一跃而起,重重地吹了起来,(能否把吹的动作描写出来,例如:每个人都鼓起腮帮子,向嘴里含着两个大大的鸡蛋,眼睛盯着鸡毛,使劲的向对面吹,)吹了几个回合后,就在我们队胜利在眼前时,那边的一个队员忽然说有人吐口水(因为比赛规则是不可以吐口水,吐口水就要算输。)我们队的队员因此都分心了,对方趁机赢了我们。我为我们队打抱不平,老师却说:“裁判没有吹口哨,就应该继续比赛。”后面两局我们也莫名其妙地输了,我心想:老师好偏心呀,不带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好像过于口语化的,建议改为:一点都不公平,你觉得呢?)!
第二局,我们换了队员,情况立刻有了好转,很快我们以2:0领先,第三局时,陈冠霖这个近视眼发球,对方队员谢怡一个箭步冲上来,用力一吹,鸡毛向我们飞来,陈冠霖来了个回吹,可惜吹偏了,我们输了一球,不对,我们输了一根鸡毛(建议删除)。
最后一局,也是最精彩的一局,先是对方的秋苡淇在发“球”时,鸡毛粘在了嘴上,然后鸡毛一直在她们队的上空徘徊,就在胜利在望时,谢怡这个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猛吹一口气,鸡毛像箭一样向我们队飞了过来。似乎空气在这时凝固了,时间在这时停止了,只有鸡毛还是像箭一样往前飞。就在这时,鸡毛在网边上撞了一下,飘飘然向对方的地上落了下去。我们男生高兴地大叫起来,而且中间还传来了女生气急败坏的尖叫声。哈哈,须眉最终还是不让巾帼!
今天的比赛真是既激烈又好玩,真是让我终生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