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快乐啊!俺家门前的树林就像是一个天然的乐园。
春天,常常是小动物们的乐园,树林里常常洋溢着它们的欢笑声。躲猫猫,跳高,爬树……都是它们玩耍的游戏。
夏天,是人类的乐园,这乐园时而吵,时而静。有时像一条大街,吵得热闹,有时却又像一个避暑山庄:小朋友们在树上爬树比绝技,大人们则来到树荫下,坐在板凳上乘凉。
冬天,这里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冷漠。梅花早早地绽放出了笑脸,美丽、迷人的花儿引来了不少人:有孩子,有青年,有老人。采花姑娘早早地起了床,提着篮子采来花。
我喜欢充满欢乐的乐园。
我喜欢凉爽的乐园。
我也喜欢美丽、迷人的花园。
我们小孩子的乐园不是也很欢乐的吗?当我乘着刺激的云霄飞车的时候,当我走进鬼屋受到惊吓的时候,当我坐着过山车开开心心地玩耍的时侯……
美丽欢乐的乐园常常有着同样的内涵:为了大家的欢乐,默默地奉献着自己!
我喜欢小树林,喜欢这含有不同特点的欢乐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