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问我喜欢家里的什么东西?那我会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喜欢电脑!”电脑是我的朋友,它可以帮助我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可以让我了解更多的信息,还可以让我玩游戏,那种味道真是爽快。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语文作业。突然,一道题目把我难住了。要我写出三条国内外最近发生的新闻。这下可糟糕了。我的脑袋里一片空白。正当我心急如焚时,我想到了我“宝贝”——电脑。我立刻跑到书房打开电脑,把我要的资料题目打进“百度”里,一搜索,千分之一秒的时间,出现了千万条的答案,而且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这是,我欣喜万分,电脑真是我学习的好帮手。
不经如此,电脑还能帮助我了解很多的国内外新闻,让我们的生活。前段时间,发生了震惊全球的H1N1流感,我就是从电脑上了解到的。最近,据说已经找到了治疗H1H1的药。这样的消息,我也在电脑上得到了证实。
玩游戏是我最喜欢的事了。在一个电脑游戏里,既可以养宠物,又可以养植物,非常有趣,让我不厌其烦,身心快乐。
现在电脑已经成为了我最亲密的朋友。他是我成长的好伙伴,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