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的一天,学校里组织了一个很有的户外活动—走进农庄,让同学们一起参观了葡萄园。
这天,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还真是够热的。同学们坐着车子来到章镇菁岑农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棵棵高大的树整整齐齐地立在马路的两旁,好像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李校长见马路两旁栽着许多水稻,就问一个同学:“这是什么?”“葱!”那位学生答道。大家都哈哈大笑,真闹了个大笑话!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菁岑农庄。
首先,我们去会议室品尝葡萄。农庄的主人钟叔叔告诉了我们最近生产的一些葡萄的名称,其中有一种非常好吃的葡萄,叫夏黑,它既很甜又无核,那味道实在是太好吃了。在品尝葡萄的过程中,钟叔叔又给我们讲了许多关于葡萄生产的情况。
然后,同学们要进葡萄园摘葡萄了,葡萄园里有许多品种:无核白鸡星、夏黑、美人指等等。大家兴奋极了,有的同学拿着照相机拍葡萄,有的同学拿起画笔描绘着美丽的景象,还有一位同学吹起了欢快的笛子,动听的笛声随着微风飘得很远很远……
该吃中饭了,好客的主人给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有鸡、鱼、菜……同学们吃得津津有味。我们这一桌还搞了个活动—编故事接龙。一共有两个故事,《野人抢鸡》、《蛀虫搬家》,每个故事都让我们哄堂大笑,连连夸奖:“好题材!”同学们在一起吃的这顿饭真有意思!
这次,走进农庄带给我很大的收获,还让我了解了许多葡萄的名称和农产品知识,更让我体会到同学们一起参加户外活动的那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