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村子里,有一个梦幻国王和一个黑暗国王。黑暗国王经常捣乱,残杀村民。梦幻国王每天都在想怎么消灭邪恶的黑暗国王。
有一天,梦幻国王叫了战士小狗和鸵鸟去消灭黑暗国王。黑暗国王听到了这个消息,就派了自己的鬼森林将军消灭小狗和鸵鸟。鬼森林将军可以控制整个森林,它把森林点着了火,想阻止小狗和鸵鸟前进,而鸵鸟立刻使用了冰天雪地术,把火灭了的同时,还给森林穿上了雪白的衣裳。鬼森林接着使出了自己最强的招术“黑鸟惊天”,一下子天空出现了一条巨龙。小狗立刻使出了双龙上飞,三条巨龙在天空上乱舞争斗。鸵鸟也趁鬼森林将军正在与小狗战斗的时候,对鬼森林将军使出了双凤天上飞,双龙和双凤立刻合体,把鬼森林将军消灭了。
黑暗国王听到了这事,他还不死心,又派了黑暗国最强的魔法师与小狗和鸵鸟决一死战。魔法师使出毒豆,把小狗打伤了,小狗和鸵鸟逃到了小熊家。小熊告诉他们俩,要解小狗的毒,必须到水仙花山取解药。小狗和鸵鸟就去水仙花山了,鸵鸟很快拿到了解药给小狗服下,小狗痊愈了。他们又回去找魔法师决斗,小狗拿出收魔瓶,一下子就把魔法师收进瓶里。
接着,小狗和鸵鸟打扮成黑暗国王的小兵将,在黑暗国王的酒里下了毒,黑暗国王喝了酒,吐了很多血,倒在地下,死了。
村子里的人听到了这个消息,非常高兴。从此,村子恢复了平静,大家都过着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