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人围坐再桌子旁吃晚饭,出事是我们家烧饭最好的——爸爸。
开始吃饭了,桌子上有好吃的鸡腿,黄澄澄的。爸爸夹了一个鸡腿,给了爷爷。我馋得口水都要流了,我心里真准备夹一个,尝一下,忽然,爷爷把鸡腿给了我,皱着眉头说:“学习那么辛苦,又要上其它兴趣班多累呀”。我满不在乎地说:“爷爷您是我们桌上年龄最大的,这个鸡腿还是给您吃吧。”爷爷瞪了我一眼说:“你吃吧,你吃吧。”我刚准备把鸡腿放到嘴里,想起了:爸爸每天都要6点上班,到晚上12点才能回来,我还是给爸爸吃吧。我把鸡腿给了爸爸。我说:“您上下班太辛苦了,这个鸡腿还是给您吃吧。”爷爷看见了呵呵地笑,嘴里一个劲的说:“真是哥懂事的孩子。”爷爷笑眯眯地说:“你们别推来推去了, 正好还有2个鸡腿,我们还是一人一个吧”。
这顿饭,我吃的特别香, 因为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家人之间浓浓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