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播放了林俊杰的歌曲。我听得摇头晃脑,似乎心都要飞进这首歌曲里了。当我听到一些舒缓的歌曲,我的心情就会平静下来。无论我遇到什么烦恼,只要听听优美的音乐,烦恼就抛到九霄云外了。如果我听到一些欢快的歌曲,我就会从椅子上跳起来,手舞足蹈,心也和音乐一起动起来。
我偶尔会把音乐的声音开得很大,轰动四方。有一次,我把音乐的声音开得很大。妈妈喊道:“吃饭了!”我没听见。“吃饭了!”第二次,我还没听见。十几次后,我终于听见了,我缓慢地走到饭桌旁,看到妈妈已经怒气冲天了。妈妈问我:“你没长耳朵吗?”我回答:“对不起,妈妈。因为这首歌太好听了,我听不到你的声音。”妈妈冷冷地说:“严禁你听歌一个星期。”妈呀,一个星期?这不是要了我的命吗?
你看,我就是这样一个“小歌迷”。音乐,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音乐,令我陶醉!音乐,有益身心,让我心情愉快。我爱听流行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