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可真好,就是天气太热了点,多么轻松自在啊。
你是选择天天写作业,还是每天出去找同学?是宅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享受着空调冰糕的凉爽,还是出去散散心做些有意义的事?是每天赖在家里又懒又闲,还是到各地去游玩呢……看,有那么多选择,还是做些有意义的事吧。
说到这里,我想起了一个人,我的哥哥。放假的这两个星期,他每天都宅在家里玩电脑,作业也不写,他们的作业可少了呢。奶奶给我们规定,每天上午学一个小时,下午学一个小时,我想,也太宽松了吧,才两个小时,两个小时能写完什么东西啊。但就是这样,我哥哥连一个小时都学不上。如果他关了电脑,那他在奶奶家也呆不住,一会儿就走了。你说他要是出去玩玩也比在家光玩电脑强啊。
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我倒真不知道这半个月我都干了什么,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是否充分利用了这半个月。就在我打作文的这一天,我看了Mr彭的博客,看了他们的留言,有些惊讶,他们竟然做了那么多事情。所以我决定,从那时开始,我一定要加快速度,赶超他们。
同时暑假里,我们也要做有意义的事,例如社会实践活动。做任何事,只要可以,只要快乐,只要有实际意义那就值得你做。前提是注意安全,安全最重要。现在正是雨季,同学们出去旅游时更要注意安全。
暑假是一个让我们调整的时期,是一个让我们一个弥补的时期,不是一个让我们后悔的时期。祝同学们天天开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