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校组织了一次令人期待的春游,1-3年级是去足以观光世界的世界之窗,4-6年级是去给人带来欢乐的欢乐谷。 今天可是最令人期待的一天呀! 导游带我们上了大巴车,我和同学们,老师还有导游上车后,这车已经坐的满满的了,大家满怀期待着。 我们到了欢乐谷的入口就开始排长龙了。我们排了好一段时间才到我们入场。 我们进场后,导游就带着我们去玩。 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疯狂精灵”了!我们在排队的时候,我看到那些人恐惧的神情,这时,我的四肢都在瑟瑟发抖,我心里想:我到底要玩还是不玩呢?可是,我最后还是做了个勇敢的决定。我去玩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既兴奋又害怕,不知是怎么回事,我系好安全带,做好所有安全准备就出发了。一开始车子慢慢往上开,然后越来越快,冲下去的时候,把我吓得屁股尿流,太刺激了! 第二好玩的就是“丛林水战”了。 我们坐上船,系好安全带,抓好水枪,船就开始动了。我们手拿着水枪,不停地到处乱射,搞的满身是水,十分有趣! 这次的小旅行真的很快乐,和同学们也非常地团结。我们真的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