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的收获非常大。收获到了很多东西。
首先说语文吧,我看了很多书比如:《亲爱的汉修先生》、《塔克的郊外》。。。。。。这让我的词语库里的词语又多了。我们还学了很多生字呢!让我们可以会写、会读者这些生字,林老师还让我们从文中里找答案。通过林老师的监督我们期末考试都考得很理想。
我最喜欢的就是数学了,每次上课都觉得趣味多多。王老师还经常通过游戏来学习,我们学会了好多东西如:可能性、除法、周长等。王老师经常监督我们的学习效率,使我们的学习效率越来越好。每节课我都认真地听讲。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英语让我们学习到了单词、句型和更多的对话的知识。英语课也是我最喜欢的课程。
我们三年级又增加了一门课程,那就是科学。科学课上我们都认真听讲,还经常做实验,做试验的时候我们争先恐后,令我印象最深的实验是,把纸团塞到一个杯子里,然后把杯子倒过来,看看纸团不不会湿。实验结果出来了,原来纸团不会湿。
这一学期我们都有很大的丰收,到了下一学期收获一定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