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爱,是生活的基本。如果世界上没有了爱,生活就会单一,没了爱,就失去了生活的目标。我很幸福,因为我被爱包围,我心中有爱。
记得一天晚上,已经约有十一点钟了,我依然在睁着略显疲劳的眼睛,饶有兴趣地看着电视,这时您拖着沉重的脚步回来了,您提着米栗色的的大包,已经在学校工作了一整天的您,脸上平添了许多疲倦的表情,已经十分疲劳了。您的腰下意识地往下弯,伸了一个懒腰,休息了几秒钟后,准备去书房备课了。
这时,我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于是,我赶紧跑到卫生间,端了一盆热水,放在沙发前,然后颠颠的跑到书房,拉起您的胳膊,对您说:“妈妈,我来给您洗脚。”您的脸上不禁露出了喜悦和惊讶的表情,不由自主地被我拉到了沙发上。我一边给您搓脚一边跟您说:“妈妈,这样舒服多了吧。”您的脸舒展了,露出了欣慰的表情。您慈爱地看着我,说:“我们家康康长大了,知道给妈妈洗脚了啊。只要心中有爱,妈妈就是幸福的。再苦再累都不怕。”
是呀,只要心中有爱,就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可以把这个世界创造得更加美丽和谐,人们的生活也一定会更幸福。妈妈,您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