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记叙文:去东部华侨城100字
一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东部华侨城。
我们先来到了茶溪谷里玩水上单车和脚踏船的地方,我因为有一点想玩水上单车,所以我和妈妈就租了两个连在一起的水上单车。我和妈妈骑呀骑呀,但水上单车根本就不听我和***指挥,我们拼命往左骑水上单车就往右边走,于是,我和妈妈立刻把这件事告诉了管理员。后来,管理员才告诉我们:“水上单车要一个人往正面骑,另一个往返边骑,这样才有效。
”当我们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和妈妈已经热的不行了,于是,我对妈妈说:“我已经热的受不了了,我们赶快换人吧,换上爸爸那头大肥猪,肯定能比我们厉害几倍。”妈妈说:“是啊,要是再这么下去,我们就会变成水面上的烤鸭了”我说:“那还不快点,我可不想被热死。”于是我们立刻回到了出发点。
上了岸,我立刻对在岸上等候我们的爸爸说:“我不想玩了,几分钟,你跟妈妈玩一会吧!”爸爸立刻眼里闪出了亮光,忙说,:“好好。”于是爸爸迅速的跳上了船,也不顾***感受,就开始蹬踏板。一会,到时间了,爸爸妈妈就上岸了。
我们还喂了吃奶鱼,参观了蝴蝶标本和植物园……
东部华侨城可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