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愚人节作文300字集锦
1、愚人节“美食”(1)
愚人节“美食”
每次愚人节,当我成功愚弄别人时,都会像吃了一顿美食一样,心里美滋滋的。今年的愚人节,我可是品尝到了一顿美味的“西式点心”。
品尝“冰淇淋”
早上一到校,我很快便找准了愚弄对象——老实的林芙冰。林芙冰在操场上玩耍,我赶紧跑过去,叫住了林芙冰,她回过头看着我,问:“怎么啦?”我忙装出一幅满面春风的模样,开心地告诉她:“我妈妈因为我们要进行仓鼠研究活动,给我买了两只小仓鼠!”林芙冰一听,就高兴地大声欢叫起来:“太好了!太好了!小仓鼠在哪儿呢?快给我瞧瞧!”愚人成功!我马上林芙冰说:“愚人节快乐!”看着林芙冰气急败坏的样子,我哈哈大笑,全身像吃了冰淇淋一样的畅快,一溜烟地跑回了教室。
午后“甜点”
下午,我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家,心想:妈妈在去年的愚人节曾经狠狠地“愚”了我一顿,今天我要“报仇雪恨”!妈妈还没回家,不过,爸爸正在家里看报纸。我把想法告诉了爸爸,没想到爸爸挺支持我的,我们成了“盟友”。过了一会儿,门铃“叮铃铃,叮铃铃”地响了起来。我把作业和笔袋统统塞进了书包,和爸爸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一推门进来,见我在看电视,眉头一皱,问:“作业都做完了吗?怎么看上电视了?”我笑着说:“没有,一点儿都没做。”妈妈的脸色立刻晴转阴了。爸爸向我挤眉弄眼,凑着说:“先看电视,再写作业也一样的嘛。”“我准备每天都这样。”我扑到爸爸怀里撒着娇。妈妈的脸色顿时变得铁青,气呼呼地向我跑来,嘴里还厉声喝道:“太不像话了,太不像话了。”这时,爸爸悄悄地用手指捅了我一下,我看了他一眼,心领神会,连忙站起身笑嘻嘻地说:“祝妈妈愚人节快乐!”妈妈恍然大悟,和我一起大笑起来!哈哈,非常成功!我重新拿出作业认认真真地写起来,劲头十足,仿佛品尝了我最爱吃的小甜点一样。
今天的愚人节“美食”真让人回味!明年愚人节可要多加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