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像一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童话,读得太认真又会流干眼泪......"这是朋友写过的一句话曾经认为,这世界上没有童话;曾经认为,就算流干了眼泪又怎样;曾经认为,王子和公主永远都是安徒生笔下完美而又俗套的结局;曾经认为,我是没有童话的人,我没有错过观看每一个人的童话。
今天才知道,我错了,错的是那么离谱,那么可笑。或许是因为,我面临的是事实;或许是因为,少年的感伤;或许是因为,岁月,轻狂。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与朋友分开了,才知道想念。就像在《唐山大地震》中元妮的一句话“没了,才知道什么是没了”是啊,与你们分开了,同窗一年。我几乎错过了每一个童话,我认为,一年,是很漫长的,一转眼,我们就各奔东西了。未来,将是怎样,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们携手并肩,共同走过了一年......
我们都是在不经意之间长大了,成为一名即将踏入中学的青少年。这一年,就像是一个童话,虽然结局并不完美,我们要分离,但是,过程是美丽的,让我在不经意之间,有了属于自己的童话。说实话,我很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了一年,我也很想念你们,想念我们童话的过程。即使眼泪流干了,我们还有对彼此深深的想念......
哀怨的流云,渡着无力的碎步,闭上双眸......
滋润的星雨,按捺不住创痛,消失殆尽......
期望的红日,面对荒芜,哭肿双眼......
只有百折不挠的风儿,不甘寂寞的吟唱......
朋友给的这段话,我怎么也不会忘记,因为这是对我们最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