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聚会活动作文
那天上午,邢老师说第三节课的英语课有一个活动,大家都在想:“这个活动到底是什么呢?”大家怀着好奇心去操场做操,等我们做完操回到教室才知道原来这一节是阿斯顿的英语老师跟我们班做面具。有一位外教和两名中国教师,这下同学们都欢呼起来。接着我看见又一个老师手里有一个袋子 ,袋子里有一些面具。我才知道下个周四是万圣节。
那一位外教先必须让我们认识一些关于万圣节的词语,比如说骷髅、僵尸、木乃伊、幽灵。然后就才让我们开始做面具了,首先外教给我们分配了几个组,然后必须给我们每个人一个面具,最后我发到了一个南瓜头的,我是和刘子涵、赵衍泽、王资含·······是一组,首先我用黄色把南瓜头的脸涂完,有再把南瓜头的蒂涂成绿色,然后把南瓜头的牙齿涂成红色,把鼻子涂成橘色,最后把南瓜头的眉毛涂成了橘色。涂完以后我就给外教看,外教就说我涂的很好但是我还有一圈没画完。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节课,因为他让我知道很多万圣节的词语,还让我做了一个我自己的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