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去阿斯顿学英语。这节英语课,也是我最不放心的英语课,因为这节课要考试,我心里忐忑不安,听中教老师jeasep说,这次考试有笔试部分,我一紧张就手出汗,就在我紧张的时候,到我考试了。我来到外教的办公室,外教正在给一个姐姐考,这个姐姐考完之后,她的脸非常紧张、非常红。终于到我了,外教给我了一幅图片,上面都是英语单词。这一张图片里,外教提出的问题,都被我给快速又轻松的解决掉了。外教想了一会儿,又问我了一个问题,我发现外教有一个问题不好,想一会儿问一会儿,到了最后一个问题,外教问得是:你昨天下午六点干什么?我回答:写作业。前面的姐姐回答的是:对,是的。外教给她纠正:写作业。我觉得听力部分考的挺好。
看了一会儿阿甘正传,就开始做笔试部分,我们基本上都没有上初中的,做题应该是很慢的,可是老师就在我们考试的时候,自己来看阿甘正传,打扰我们做题。对了,第一题是根据这个词语来写出英语单词,平时我没有好好背,这次有几个空题的。第二题是选词语,就像数学上的选词填空一样。第三题是造句。第四题是写一篇小作文。我觉得笔试部分考的不好,因为我空了几个题。
从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再长的词语、句子,都要背过、默写过。考试的时候。有可能会考到,如果同学们像我一样,没有背过、默写过,就会考一个不好的成绩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