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东西是存钱罐,我非常喜欢它。记得那一天,我和妈妈去人民公园玩,我在公园里的一个小商店里转着看了一下,我一眼就看到了它。它眯着眼,嘴弯成了月牙形的。两只胳膊伸地长长的,像是在做广播体操一样,我一下就喜欢上了它,我让妈妈把它买了。然后我就在小桌子上给存钱罐涂颜色。买来的时候,它是白色的。不上颜色就不好看了,我给它涂了红色。然后我就抱着存钱罐回家了。
存钱罐当时很高兴,小存钱罐肯定在心里想:我好想去小主人家里住着,那里肯定会有我的兄弟姐妹。小存钱罐非常高兴,也很兴奋。果然,小存钱罐一到我家,我就把存钱罐放在我的卧室里的学习桌地抽屉里网 ,存钱罐就在这住了下来。这里果然有它的伙伴,一个是小老虎存钱罐,另一个是小猪存钱罐。三个存钱罐一下就成为了好朋友。它们三个每天晚上都从缝隙里看着我写作业,它们三个用非常轻的声音跟别人对话,原来是生怕吵到了正在专心致志做作业的我。到了晚上我关灯睡觉的时候,它们也跟着一起睡觉。
我很喜欢我的小存钱罐,它很热于助人。记得那一次,爸爸要坐火车去远方。爸爸需要一些硬币。小苹果存钱罐笑了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爸爸要去远方,需要一些硬币,我的肚子里有很多的硬币,你拿去几个给你的爸爸吧。”于是我就拿出我的存钱罐,给了爸爸几个硬币。小存钱罐很高兴。
我非常喜欢我的存钱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