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是美丽,温柔的。
一个春天的星期六的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吃好早饭,跟着妈妈来到春天的草地上。只见,一棵棵小草吸收着温暖的阳光,他们好像在对太阳说:“谢谢您给我们充分的阳光,让我们茁壮成长。”“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太阳公公微笑着说道,“我非常的希望你们能够在我的呵护下茁长成长。”小草们笑了,笑得这么甜蜜,太阳公公笑了,笑得这么高兴。
我似乎听懂了他们的对话,来到草地上,伸开四肢躺在了草地上。和煦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好像在对我说:“欢迎你来到这里。"我仿佛听懂了,微笑起来。小草们似乎是在跟我开玩笑,都在挠我痒痒,我连忙说道:“我不跟你们玩了,我不跟你们玩了。”“没事没事”小草们微笑着说道,便挠的更厉害了,我连忙“逃跑”,小草们笑着说道:“你真是太胆小了。”说完,有的捧腹大笑;有的哈哈大笑;有的笑弯了腰。我听见了,羞愧极了,重新跑过去,跟他们玩了起来。
下午下雨了,小草们又吸收着雨,它他们又在春雨姐姐的哺育下茁壮成长。
啊!小草是多么美丽,多么温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