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开始摆摊,摆好以后我开始出去逛,找到心仪的物品就换。啊!好可爱的小猫,一拉头上的蝴蝶结还会亮呢!“我可以用这个换吗?”“当然可以”太好了,我得到了第一件喜欢的物品。每个人都有淘宝的机会,轮到我看摊了,我大声地叫着,还是没有人来,我灵机一动,找到物品的主人,问好价钱后,到处走动,还时不时的说:“好东西不止这些,想要就到我们组的摊位看看吧。”让大家看到我拿的东西,很快,我就出售了四件物品,我高兴极了。
回到摊位,看到摊位上的东西大量减少,人也很多,咦,老师校长们也禁不止诱惑走到摊位上看了看,手里拿着一大些东西。“同学们,集合了。”老师喊我们了,我们每个人都满载而归,连老师也不例外。
到了教室,同学们还在纷纷议论着下午的情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老师们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培养我们的经商能力,真希望以后还举办类似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