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会有残疾人艺术团来学校演出。
盼啊盼,好不容易盼到了第三节课。可以观看表演了!我们在走廊排好准备去操场观看演出。
操场上一切准备就绪。表演开始了!随着音乐,演员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这次表演近十个节目。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千手观音”。二十个表演者排成一竖列。从正面看,和一个人差不多。他们的动作是那么的一致,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训练出来的。
他们在训练时网 ,一定曾经身受重伤,一定挥撒过汗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要学习他们这种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