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我的好事接连不断。
今天,我们班举行安全书画比赛的班内评比。公布结果时,我大气也不敢出。徐老师拿着画说:“李蓉蓉加3分,沈小诗加2分……”我走了上去接过画,心情十分激动,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昨天一晚上,我没有白白努力。我先是构思,然后用铅笔画,再改这改那的,最后涂色……忙到最后,虽然天气并不冷,我都快出汗了,做了这么多不都是想能被选上吗!我想:一定要争气,希望明天在全校的比赛上能得大奖。
开学时,老师宣布达标是这个学期的重要任务。其中的达标项目——仰卧起坐对我来说是太难了。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就在昨晚,我在一分钟之内做了44个,这可是再一次突破记录。妈妈说我还真神了。想想当初我才只能做15个,现在是44个哎!我想一定要争气,希望我能在达标动会上大显身手。
最近,我的寒假征文《压岁钱感言》荣获校级中年级组三等奖。我再一次说,一定要争气,一定要努力写作,尤其是作文,要写得更棒,争取以后出书。为了这个伟大的目标,我要多锻炼,多看书,争取以后像大作家杨红樱一样出名。
虽然我还有许多事情做不好,但是我知道:只要树立“一定要争气”的信心,多多锻炼,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好的。说到这里,还请大家为我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