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在哇哇呀呀的时候,我家就来了一位“叔叔”。
它的头是正方形的,它拥有一张洁白的脸蛋,它的脑子的温度是零度左右,我经常让妈妈买几盒冰淇淋回来放在那位“叔叔”的脑子里,以防备用。
它的脖子是白色的,功能可大啦!要是没有它,头和身体连接不起来,那位“叔叔”就变成残疾人了!
它的身体是长方形的,洁白的身体真是令人羡慕,为了让他保持洁白,我和妈妈每天都得把他擦一遍。别以为我和妈妈这么辛苦是白费劲哦!因为我的爸爸妈妈每天傍晚6:00才回到家,没空买菜,所以我的爸爸每天早上早早地爬起来,骑着自行车去买菜,回到家就放心地把菜交给那位“叔叔”,不怕会变馊。还有些时候,已经到了夏天,家里买了水果也可以放心地交给那位“叔叔”保管,让他保鲜!
啊!那位“叔叔”的功劳真大呀!你们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们家人见人爱的电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