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像流水,冲走了我的许多记忆网 ,但那次别开生面的迎面接力赛在我的脑海中却始终记忆犹新,每每想起,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那天,我们全班同学排着队,有次序地来到了大操场。操场上早已是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大家纷纷议论着,猜测着哪班能得冠军。
欢呼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一浪高过一浪,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比赛从低段班级依次到高段班级。别看低年级同学个子小,但跑起来个个与机灵的兔子不相上下,一点不比我们高年级的逊色。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轮到我们四年级段比赛了。我们四年级段三个班级,每班男女各十名运动员,男女分别面对面站在指定的跑道上,等待着裁判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班冲锋第一棒——岑滨滨,早作好了准备,只见她两腿前后成弓步,竖起耳朵倾听着,生怕起跑比别人慢。
“啪”,一声枪响,岑滨滨如离弦之箭,射了出去,超过了别班选手。我班男生第一棒是班级跑步冠军——岑易航,他接过棒,昂首挺胸只顾冲,我们班暂时领先。“四二班,加油!”“四二班,加油!”在跑道旁的徐老师带着啦啦队使劲地在给队员喊加油。
不好,我班罗荣泽因为只顾观看,轮到他接棒了,竟然没反应过来,一时没接住——掉棒了。我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这个该死的罗荣泽。幸好唐罗威机智,立马捡起棒交给罗荣泽。
恰好,其他两班也掉棒了,真是天助我们也。快轮到我了,我早早伸出右手摆成弓步姿势,第一时间就接住了棒,撒开腿不顾一切地飞跑起来,当时,我满脑都是“快,快,我班一定要第一。”我把棒传给了张铖,张铖冲刺了。
“张铖,加油!”张铖,加油!“加油声也更是一浪高过一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