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说“诚实是金”一个诚实的人就等于有了一切。
一天,我把家里的花瓶打碎了,当时我很害怕,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于是,就撒了个谎,说花瓶是小猫打碎的。
当晚,我整夜难眠,心想,我要做个诚实的孩子,明天我就把事情经过告诉爸爸。模模糊糊的我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梦见自己在一座彩虹桥上,忽然一位穿着一件粉色裙子的天使站在我跟前,她对我说:“来,我带你去个地方”。话音刚落,我就来到了一座花园里,花园里有些花是开的,有些还没开。
天使对我说:“花开了的呢,是勇敢承认自己错误的一些孩子的种子,至于还没开的.....是没有勇气承认自己错误孩子的种子,当然,也包括你......
“铃铃铃”我被闹钟的响声吵醒了,昨晚的梦,我还在想,后来又会发生什么事呢?我若想让自己的花开得话,就必须要勇敢地承认自己的错误。于是我鼓起勇气,来到爸爸面前,对爸爸说:“爸....爸爸,昨天花瓶其实是我打碎的,不管小猫的事。你会骂我吗?”
爸爸笑着说:“不会网 ,知错就改的就是好孩子,既然你已经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了,为什么我还要骂你呢?”终于,我心里那块沉重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我还想知道梦里的哪一科种子,它开花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