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只鸭妈妈带着一群鸭宝宝在繁华的温哥华街上无拘无束地散步。一不小心几只小鸭子掉在了下水道里,听着孩子们的叫声鸭妈妈也急得嘎嘎直叫。
这时,从马路对面走过来几位巡警,看见巡警鸭妈妈像有了救员似的跑过去。只见嘎嘎直叫网 ,巡警不知道怎么回事?于是,鸭妈妈想了一会儿就咬着巡警的裤子向下水道走去,巡警只好跟着鸭妈妈走到下水道旁听到小鸭的叫声才恍然大悟,终于几分钟后几只小鸭子终于被救了上来,直扑到鸭妈妈的怀抱里。小鸭子们又向巡警嘎嘎大叫,好像在说:“谢谢你,警察叔叔。”
巡警们亲自把它们送过了马路,小鸭们大摇大摆的走着,脸上还满脸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