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山脚下,我们兴高采烈地往山上走去,我一下就被它的景色所迷住,爸爸说:“更美的还在山顶呢!”我一边想着山顶的美景,一边用尽全力向前冲,告诉你我在张家界爬山可是第三哦。当我走到一条阶梯路时,我毫不犹豫地走了阶梯,因为走阶梯快一些,但是陡一些,我一步步地走啊走,没多久,我就已经筋疲力尽了,在一棵高大的树下休息,想起妈妈说过,如果爬不动的话就放弃吧,我刚要往下走,突然又想起体育老师的话坚持就是胜利。我已下定决心了,我又一次全力冲向山顶。
我终于到了,山顶上的美真是无法形容,没过多久,爸妈也到了,他们惊讶地说:“你居然比我们还快啊。”我得意洋洋地说:“当然啊
我以前很没意志力,使得自己做任何事都前功尽弃。但从这次登山后网 ,我有了全新的体会,也定了新的目标,我一定要多多磨练自己,让自己勇于面对困难,学会坚强。